當大家 知道我在吃賀寶芙 減重後
通常第一句話都是 那你減了多少了?

OK 說實話
我吃了半年 到現在1KG都沒有減到
反而還增加了5KG
先聲明 雖然他也可以增重(使用方法不同)
可是我參加的真的是減重計畫 而不是增重計畫

一般人會想說 那是不是代表 他無效?
其實中間一段時間 我也很懷疑
因為體重一直上升也就算了
我的教練是說 會先調身體 把體質建立好
可是我又感覺不到身體有什麼好的變化
反而 生理期從本來每個月都很規律變成六個月沒有來 =口=

可是我相信 我認識的人 我的教練-佳貞、翎瑄
佳貞姐 本來是個護士
五年前使用賀寶芙 成功的減肥
懷孕時也持續使用 甚至產後也用產品減了產後肥胖
然後妹妹只有開出生喝母奶 後來都喝賀寶芙的奶昔
佳貞姐 喝的身材很均勻
妹妹 也喝的很健康 我親眼目睹兩歲左右的小女孩 
可以抱的動2000cc裝滿水的水壺 = =+
佳貞姐的公公 也因為使用產品 解除了本來有可能中風的危機

翎瑄 則是本來在銀行工作的行員
翎瑄的很瘦 完全跟減重扯不上關係
可是翎瑄的身體不太好
對於翎瑄詳細的產品實用狀況 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了解翎瑄 認識翎瑄
在我使用的時候 遇到困境 疑惑
他都會用她之前遇過的使用者情況 分析幫我解惑
甚至 我生理期遲遲沒來 他還比我緊張

就這樣
這是我為什麼可以用了半年 體重持續上升
卻還是信任賀寶芙的原因
除了佳貞姊 跟翎瑄的例子
在早餐店裡 我看到了更多減重 調身體的實例
一個退休的老師 高血壓長期需要藥物的控制
使用夜寧新後 不能說高血壓治好了 畢竟這是不可能的
可是 她現在可以不需要使用藥物 成功控制血壓
只要每晚喝杯像檸檬汁的夜寧新 XD
。。。

例子 是說也說不完的
很多人會想說 那說不定是騙人的阿
呵呵 眼見為憑的事情 騙的了人嗎?
有些人 我是看著她們開始減重 到現在都快減好了
這些 要怎麼騙?
況且 人家也只是消費者而已 根本沒必要跟著說謊騙其他人是吧

很多事情 只要單純相信 一定就會成功的
這是我在賀寶芙學到的
這也是 為什麼我可以吃了半年 增重了半年
還相信 它可以幫我減重的原因
因為我相信 別人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 時間的問題而已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能夠有辦法保證 每個禮拜 每個月可以瘦多少的 那才奇怪吧 = =a

順帶一提
我的生理期 2月終於開始來了
還不到正常的情況 可是這表示我的身體快調好了
也表示著 我快減重成功了
到時再讓大家見證我的減重前後照片
因為現在實在不想看到減重前拍的"海獺穿兩截式泳裝"的照片

還有還有
很多人會擔心說 生理期半年沒來耶
真的沒問題嗎?
呵呵 當我三個月沒來的時候
因為我那兩個很緊張的教練 所以去看過婦產科啦
一說出三個月沒來 還被懷疑懷孕咧 OTZ
檢查結果一切都OK的說
而且是我自己找的醫生唷 不是她們介紹的
醫生聽到我在吃減重產品 還反對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