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想要嘗試一個直銷的產品?

好吧 應該這樣說
其實 當我仍只是吃早餐的時候
根本就知道他們用的是賀寶芙的產品
聽到其他客人跟店長聊到賀寶芙
還想說 她們幹麻一直說賀寶芙
還有賀寶芙到底是啥? 有點耳熟感覺 = =a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們就是賀寶芙 也知道了賀寶芙是傳銷公司

知道後 心裡一度很掙扎
畢竟在觀念裡
所謂的傳銷/直銷 就是騙人的 就是老鼠會阿
尤其是大學同學的男友 就笨笨的被騙過一次
像我這種聰明的人 怎麼可以也被騙阿
可是 看到一堆人減重成功的照片
所不定真的有效耶 況且我前面喝了好一陣子的早餐
不也活的好好的 沒啥問題ㄚ
那應該是OK吧
其實心裡根本就是被可以減重 矇蔽了一切舊觀念

所以我常常跟人家說
雖然他是傳銷公司 可是他真的很好
我是先認同他的產品 才知道他是傳銷
只要產品好 只要可以改善體質 可以減重
是不是傳銷 有差嗎?
傳銷 只不過是她們經營的方式而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